实木门选购三大细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华门窗网(长沙) 作者: 编辑:李钊 2016-07-18 15:23:30

  当下随着家居行业的不断发展,木门的概念正在逐渐深入人心,其中不少木门产品经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追捧。有人觉得木门较为省钱,但其实这是一种误解,那么实木门选购看什么呢。

  实木门选购时看什么?三个细节要重视

  1、实木门选购看材料

  在木门制作的过程中材料则是构成的基本基础,木材有中、高、低档之分,不同的木材色泽,纹理材性各不相同,不同档次的木材给人带来的享受也不一样。在材料不同的情况下,对于实木门的整体的则是有比较严重的影响。现在市场上一份材料一份价格,所以对于材料上大家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水平来进行适当的寻找。

  2、实木门选购看工艺

  木门在制造的过程中,工艺觉得了木门的使用寿命与木门的形象。好的木门制造工艺不等同于拼角严丝合缝,板面整洁光滑,油漆厚而光亮,而更重要的是通过精湛的手法保留木材本身的天然之美,用艺术的手法烘托出天然木材高贵深邃的品位。所以对实木门的选购上看工艺的好坏则是决定着很大的因素。

  3、实木门选购看设计

  好的实木门需要量身设计将功能与美学进行有机的统一,仅仅满足功能的木门已经越远不能满足高端客户精神方面的追求和享受,只有更懂生活,更了解东西方文化及艺术思想,具备丰富生活阅历的设计师才能设计出完美的作品,

  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在实木门选择上对于材料、工艺、设计三个方面的细节要足够的重视,这样才能够更好的选择一樘好的实木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