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 闻   .设计赏析   .家居卖场
访 谈   .促 销   .家居世界   .津品汇
家 具  .地 板  .瓷 砖  .卫 浴
壁 纸  .涂 料  .门 窗  .橱 柜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家居频道
为了让业主能住上放心房,北方网家居频道在2016开年之际推出《福利验房》栏目。我们将免费提供专业的技术团队和验房师,严把质量关,为您的房屋进行全面查验。
验房作为能够顺利入住的前提保证,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我们联合"天津知名装饰公司"推出的《福利验房》栏目会免费安排专业的验房师携带专业验房工具走进您的家。检查厨房烟道、卫生间下水、墙面等是否标准,窗户密封情况及入户门是否合格,相信有了这份"体检报告",业主再也不会为房屋潜在的质量问题而担忧,也为装修打下良好的基础。
       验房团队
天津交换空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在介入客户的装修过程中,通过与客户沟通,在设计、施工、电器、家居、配饰等方面,从预算结构到方案确定到物品采购,对客户进行全方位跟踪与服务。
      交换空间简介
北京交换空间装饰天津公司成立于2008年,主要从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的设计、装修和施工。2015年,公司入驻天津市北京大学科技园和南开区凌奥创意产业园。公司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推行全案装修模式,为打造互联网概念下的中国科技类装饰设计品牌不懈努力。
防盗门检测
开关门轴承无异响
开关门时封闭性良好
门面没有划痕起泡
防盗门检测
门把手合格
猫眼未安装
防盗门离地面5公分符合标准
窗户检测
定位器开关自如
部分窗边密封条不严密
真空玻璃完好
窗户检测
流水槽没有孔洞
纱窗没有划痕
四周玻璃胶打的严实
策划:王磊 制作:缴丹 美编:李博婷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