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 闻   .设计赏析   .家居卖场
访 谈   .促 销   .家居世界   .津品汇
家 具  .地 板  .瓷 砖  .卫 浴
壁 纸  .涂 料  .门 窗  .橱 柜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家居频道  >  家居新闻
工厂体验行-家居频道
  北方网家居频道推出《工厂体验行》栏目,带领网友深入品牌工厂,从产品源头体验制作过程。每期我们会带领报名的网友参观一家工厂,由专业人员讲解家居建材工艺流程,并享受团购价格为消费者谋取最大福利。
第二季工厂行活动圆满成功
  10月15日,家居频道“家具工厂行”组织了第二季的活动,在报名时期就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性报名,活动当天,带领网友们来参观三木木业,现场感受家具的制作过程,听工作人员讲解木材知识。
走进家具厂 看家具制作过程
  10月15日上午,由北方网家居频道组织去往河北省香河市附近的河北三利木业有限公司,由于网友报名非常踊跃,厂家特地组织了车辆,一路前往。到达工厂后,家具工作人员带领网友们参观。
策划:王磊 制作:缴丹 设计:杜珊 桂立萌
copyright (C) 2000-201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