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 闻   .设计赏析   .家居卖场
访 谈   .促 销   .家居世界   .津品汇
家 具  .地 板  .瓷 砖  .卫 浴
壁 纸  .涂 料  .门 窗  .橱 柜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家居频道  >  家居新闻
刘鹏
宜家储物专家
入职时间:2012年11月
了解宜家储物系列家具风格及使用,对储物家具设计 充满灵感,了解顾客需求,擅长根据顾客需求,提供适合的衣柜内配设计。帮助顾客解决在家居储物方面遇到的困惑。
小空间 大收纳
衣柜作为卧室的主角,是家中衣物最好的收纳场所。但在生活中,你有没有感觉到衣柜不够用?或是衣服总是找不到?这时候就需要科学合理地进行衣柜内部收纳了,对于如何利用这小空间,我们请来了宜家的储物专家,为网友们解答通过内部配件这些不同元素的组成,搭配出最适合你的衣柜。

选择适宜的柜体大小
1.提前对卧室空间了如指掌,针对自己家的卧室面积进行“量体裁衣”选择衣柜。
2.不要忘了测量房间的高度,衣柜顶端与天花板至少要相距10cm。挂衣杆的高度建议比女主人身高多出10cm,而低处挂衣杆设计更方便小朋友拿取衣物。
内部结构合理利用
1.衣柜不够大衣服放不下?
根据个人需求利用内配改变:如衣柜内部安装隔板放被褥;可叠的衣服放到储物篮。
2.衣柜里的衣服不好找?
在衣柜中安装托盘放领带、皮带;不可叠的正装裤可安装裤架来解决。
根据各自优势选柜门
1.推拉式柜门:
卧室面积较小,为了节省空间,可以选择推拉式衣柜。
2.合页式柜门:
如果卧室面积较大,可以选择可视性强的合页门衣柜,这样所有的衣服都会一目了然。
北方网家居频道出品
copyright (C) 2000-201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