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 闻   .设计赏析   .家居卖场
访 谈   .促 销   .家居世界   .津品汇
家 具  .地 板  .瓷 砖  .卫 浴
壁 纸  .涂 料  .门 窗  .橱 柜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家居频道  >  家居新闻
为了让业主能住上放心房,北方网家居频道在2016开年之际推出《福利验房》栏目。我们将免费提供专业的技术团队和验房师,严把质量关,为您的房屋进行全面查验。
验房作为能够顺利入住的前提保证,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我们联合天津“装修博士”公益顾问团推出的《福利验房》栏目会免费安排专业的验房师携带专业验房工具走进您的家。检查厨房烟道、卫生间下水、墙面等是否标准,窗户密封情况及入户门是否合格,相信有了这份“体检报告”,业主再也不会为房屋潜在的质量问题而担忧,也为装修打下良好的基础。
       验房团队
天津“装修博士”公益顾问团团长由张晓鹏担任, 为天津的装修业主提供公益验房和公益装修知识讲座,主旨是向广大业主传授家庭装修的专业知识和成功经验,揭露家装行业消费陷阱和欺诈行为,以免业主在装修的过程中上当受骗,自身利益受到损害,有效避免家装预算超支和购买到质次价高的装饰材料。
      验房专家成员
美景东方装饰
张晓鹏
金多集成吊顶
高小雷
艾云美家实木家具
孙希涛
萨米特瓷砖
张慧
吉林森工露水河地板
小V
苏泊尔烟机
李秋燕
浦和橱柜
马卿
恒洁卫浴
张辉
箭牌卫浴
刘志刚
西门子开关
郭张力
美菱散热器
段德银
策划:王磊 制作:缴丹 美编:李博婷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