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 闻   .设计赏析   .家居卖场
访 谈   .促 销   .家居世界   .津品汇
家 具  .地 板  .瓷 砖  .卫 浴
壁 纸  .涂 料  .门 窗  .橱 柜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家居频道 正文
2014中国(天津)国际家具展览会
  • 天津(国际)家具展览会开幕式现场

  • 启动仪式开启 天津(国际)家具展览会盛大开幕

  • 领导、嘉宾们参加天津(国际)家具展览会开幕式

  • 天津(国际)家具展览会开幕式开场节目表演

  • 本次家具展吸引北京、上海、广东等知名品牌参展

  • 1
  • 2
  • 3
  • 4
  • 5
2014天津(国际)家具展览会盛大启幕
5月29日,2014天津(国际)家具展览会在梅江会展中心启幕,此次展会主题为“比肩世界,爱‘木’天津”…【详细】
主题活动

第九届中国家居业总裁(天津)论坛

2014年全国家具协会会长秘书长工作会议
全国家具经销商大会暨营销高峰讲堂
2014中国家居行业设计师高峰论坛
 
主办单位: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美克美家家具连锁有限公司
      天津宁波商会家居分会
协办单位:中国家居品牌联盟、广东省家具商会、北京家具行业协会
      山东省家具协会、河北省家具协会、河南省家具协会
            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津派实木家具联盟、圣弗朗国际家居
支持单位: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2014天津(国际)家具展览会盛大开幕
国内及国外知名家具品牌齐聚天津
以美克美家、喜临门、圣弗朗、圣斯克、南洋胡氏、红韵中国、珍荣家私等为代表的国内知名品牌以及有着150年手工造床历史的瑞典床品牌海丝腾Hastens、美国百年顶级家具品牌爵士亨利Drexel Heritage等国际知名品牌齐聚津门,共同呈现中国最专业的国际家具盛会。
一流的展览场地 具有国际标准
梅江会展中心坐落于天津市生态宜居地区,是天津市规模最大的会展中心,是集展览、会议、商务、餐饮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智能化展馆。
全方位进行强势广告宣传
本次展会将与全国近百家行业媒体全面合作,为企业提供展会、平面、网络三位一体的宣传平台;在十余条高速公路的优势地段,大众媒体和新媒体不间断投放。
展销结合 为展商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天津国际家具展览会将打破传统家具展会仅仅局限于渠道客户或局限于零售的格局,在为参展企业搭建寻求经销商和业内品牌宣传等专业渠道的同时,于展会第三日组织万名终端消费者进行现场采购,秉承“美丽天津,居家文化”的理念,最终实现展销结合,展销一体化。
良好的区位优势 展会辐射面广
天津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将成为国际港口城市和北方的经济中心。天津作为环渤海大制造战略的中心,拥有规模以上家具制造企业4千多家,周边有北京、山东、河北、东北总计万余家企业为依托,展会影响力将辐射华北、东北、西北15个省市自治区和7亿多消费人口。
★ 公交车:目前有838路,529路梅江会展中心下车即到。
★ 地铁:毗邻地铁6号线(正在修建),设有会展中心站,沿线经过天环长途客运站、西站长途客运站、天津铁路西站、天津铁路北站等大型客运交通枢纽。
★ 出租车:8元起步,三公里内8元,超过三公里按每公里 1.7元计算,等候每5分钟按一公里计算。
★ 外环线:梅江会展中心位于西青区友谊南路与外环线交口,外环线是天津市的三环,与津滨高速公路、津蓟高速公路、津京公路、津保高速公路、津静公路、津沽公路相交。
★ 快速路:距快速路5.5公里,快速路将友谊路立交桥、解放南路立交桥、海河大桥、津塘公路立交桥等交通传送带连接在一起,极利出行。
★ 友谊路:是金融服务中心区的主干道,密切联系了市内商业中心。
★ 机场:距天津滨海国际机场22公里,乘车走外环线仅15-20分钟即可到达。从天津机场直接打车到梅江会展中心大约需要60元人民币。
★ 火车:距天津站12公里,从天津站直接打车到梅江会展中心大约需要35元人民币。自北京南站至天津站乘坐京津城际列车仅需30分钟。
·天津家具展创新国际路线 进口奢侈品牌云集
·天津打造国际家具展 逆势绽放优势尽显
·津派家居品牌联盟战略发展研讨会召开
·“双核驱动 双模营销”打造展会新模式
·中国(天津)国际家具展览会招商会盛大举行
·2014天津国际家具展专设红木家具馆
·天津家具展借势北上 暖橙风暴转袭哈尔滨
·天津家具展广东行 暖橙风暴席卷四大家展
·天津家具展览会广东省推广活动火爆进行
·2014中国(天津)国际家具展览会5月29日开幕
copyright (C) 2000-201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